《SADES》賽德斯黑暗騎士終極版Bongiovi DPS晶片,不負責開箱心得

有一段時間沒開箱影片!今日來開箱電競耳麥,第一次開箱比較貴一點耳麥而且是Bongiovi DPS晶片!
賽德斯黑暗騎士終極版網頁介紹:進入

 Bongiovi DPS,所謂的DPS,即是Digital Power Station™ 的縮寫,要是有常玩音樂的人應該聽過Bongiovi DPS,它在手機APP、PC、MAC上都有專屬的程式,簡單說它是一個音質強化的工具。

 所以今天開箱賽德斯(Sades)黑暗騎士終極版(Knight PRO),在賽德斯官方售價台幣3890元!好貴啊!

 所以今天要來研究測試看看Bongiovi DPS晶片到底有多麼強大呢?

 先來說說產品外表與贈品,外表與其他賽德斯耳麥其實差異不大!主要材質比較好一點,但是麥克風我希望往後設計能改成能伸縮或向狼月有放置空間!

 線的部分我覺得越做越好了,但是也希望往後產品都能一樣用同樣材質線路,在耳機方面希望以後能固定一種形狀哪後也出個賣耳套方案,讓耳套破掉可以隨購買自行DIY換新!

 贈品方面我覺得不錯!多送一組不同材質耳套以外還送耳機收納包!

 基本上賽德斯USB耳麥系列都是隨插即可使用,但是需要不同環境效果就還會自行安裝內附光碟驅動程式!在黑暗騎士終極版Bongiovi DPS晶片此款就沒有額外的驅動軟體程式設定,有點傷心期待後續會補上這類調整軟體!

 音質方面真的很震撼!玩當紅絕地求生遊戲,常常會嚇到自己!因為環境音效太清晰了誤以為有敵人在附近移動,絕地求生遊戲裡遇到砲擊!Bongiovi DPS音效晶片能完全正常運作,不會遇到一般音效晶片常遇到的"爆音"唷!

 Bongiovi DPS音效晶片有個功能是專為黑暗騎士遊戲設計神秘按鈕,當使用這功能您周遭隊友說話會特別明顯聽得懂他在說什麼,不會因為遊戲音效覆蓋過去聽不清楚~這個感覺目前測試只有自己感覺的到,找機會小編我會弄出影片差異給大家聽!
 在這功能我感覺到的差異是沒啟動就是個人模式身邊環境音效重低音效果比較重!開了此功能多人模式,您會感覺到重低音效果會偏點然後聽到其他人講話聲特別明顯高音!

 來說麥克風收音方面,並不是很完美,但是對我來說已經足夠了!我剛開始刻意把電風扇往耳麥吹,確實還會收到風聲但是很小聲唷!以往我使用一般音效晶片麥克風還是會收到明顯風聲,而且滑鼠點擊也能聽得道,甚至能收到我家外的火車聲音!
 在我測試結果Bongiovi DPS音效晶片麥克風收音很好,抵制雜音算是蠻強的!在影片中你們可以仔細去聽,幾乎聽不到火車聲也聽不到滑鼠點擊聲,頂多聽到鍵盤聲,因為小編鍵盤是"仿機械式鍵盤"所以聲音特別會收到!

 基本上Bongiovi DPS音效晶片麥克風本身就有增益效果的樣子,您可以使用錄音軟體看看,聽看看是不是有錄到增益效果背景音效嘶嘶聲,小編去Bongiovi DPS官方下載他們驅動軟體安裝後並且把DPS預設ON改成OFF後,您再去錄音聽看看會發現錄音很正常!
 這方面小編也不清楚什麼問題,我會協助賽德斯解決問題看看,基本上我說的嘶嘶聲也不會特別明顯,我會在文章與影片資訊下方放置官方載點分享給大家!可惜只能試用30天唷~因為那軟體驅動要收錢!

Bongiovi DPS驅動軟體下載:進入

不負責開箱影片

0 意見:

Copyright © 2013 BIGWEI Blog